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百达翡丽源邸开幕特别版限量腕表

日期:2012/10/24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百达翡丽源邸”开幕庆典活动

百达翡丽,中国上海

历经超过两年的选址、设计、修复及筹备,金秋十月,百达翡丽上海专卖店乔迁至上海外滩源,以“百达翡丽源邸 (Maison Patek Philippe)”姿态全新揭幕。七年前,百达翡丽上海专卖店入住外滩18号;如今,在百达翡丽与美最时携手努力下,百达翡丽全新落户于上海外滩源33号,该楼宇前身即为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官邸。“百达翡丽源邸”,不仅仅荟萃了百达翡丽的制表杰作,更是为各位爱表人士量身打造的交流场所,以分享来自百达翡丽时计作品的臻美技艺,并感受这座时光殿堂所蕴藏的悠长历史与品牌价值。

上海百达翡丽源邸远景图

“百达翡丽源邸”定位与愿景

“百达翡丽源邸”,由命名之初即体现了百达翡丽在尊崇传统的基础上力求革新创造的价值理念。其“源”字取自新址所在地“外滩源”,它位于上海母亲河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地,是上海开埠历史的起点,涵有“起始”之意;而现新址前身亦为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官邸,故“邸”字顺延此意,以取其高贵尊荣的象征。“源邸”二字,意喻百达翡丽秉承其日内瓦传统,并在中国开启全新扉页。

上海百达翡丽源邸正门外廊

“百达翡丽源邸”落户于中国上海,是首次于亚洲打造的与其“百达翡丽沙龙”(Patek Philippe Salon)具有相仿地位及功能的场所:她荟萃百达翡丽的制表杰作,结合其呈现的艺术氛围与服务理念,旨在为顾客与贵宾带来不同以往的鉴赏与交流体验。不同于通常意义上专注于销售的品牌专卖店,“百达翡丽源邸”希望能提供给宾客更多的情感体验,以感受这拥有173年悠久历史的家族品牌所秉持的情感传递价值。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由百达先生(Antoni Patek)与翡丽先生(Jean-Adrien Philippe)一同奠定了优质制表技艺的卓越传统。1932年,斯登家族正式入主,开创了全新局面,凭借超凡的专业技能,秉承优质的创新传统,至今拥有超越80余项技术专利。

目前,百达翡丽在全球拥有三座沙龙,分别位于日内瓦、伦敦和巴黎。而相较Salon,“百达翡丽源邸”更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它是百达翡丽目前于全球唯一命名为“Maison”的地点,强化了其于中国“服务至上”的市场策略和品牌承诺;同时,坐落于上海外滩源的“百达翡丽源邸”,其楼宇前身为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官邸,这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背景,也从更为立体的层面上塑造了它独有的形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