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中国首家腕表珠宝店

日期:2012/11/02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中国首家腕表珠宝店

近日,路易威登腕表珠宝专卖店在北京银泰中心正式揭幕。这是该品牌在中国首家、世界第二家腕錶珠宝专卖店。主打腕錶表产品,珠宝点缀其中。

和巴黎芳登广场的首家腕表钟表专卖店相比,这家店规模较小。路易威登代表性的腕表系列和新款腕表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店内还配备了私密空间,供专属贵宾客户使用。

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中国首家腕表珠宝店

路易威登中国区总裁霍礼(Philippe Fortunato)指:“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在这里找到更多的腕錶款式,至于珠宝,这是我们第二阶段的计划。”他认为,北京作为世界奢侈品消费最主要的城市之一,人们对腕錶和珠宝的需求也在日渐高涨,对钟錶的欣赏和鑑赏也越来越有素养,这也是路易威登把首家腕錶珠宝专卖店选址北京的原因。

为了增强本地店铺吸引力,路易威登确保每家店都有独特的产品,北京专卖店独家发售了一款陀飞轮腕錶。而某些独特錶款,比如两地时三问錶等高端复杂的机械錶,也会在特定时间来到店内进行展览,让客人在本地也能了解到精品,并方便他们进行定制。

“中国有些年轻人20多岁就有了成就,他们的审美和对产品的需求与前一辈完全不同,这就要求我们的产品更加多元化。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在年轻人第一次接触到路易威登时,哪怕只是花很少的钱,也要向他们提供高品质服务,成为他们的梦想之一。在他们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能和路易威登相伴。我们关注目前的高端客人,同时也著眼20年之後的发展,这就是品牌一直在潮头的意义所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