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和中福珠宝--真诚相爱 和谐幸福

日期:2012/11/0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2年10月27日,和中福珠宝又一独具特色的旗舰店在四川眉山隆重开业。开业当天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送来的真挚祝福,更有2012年财智嘉人西南赛区的23位佳丽亲临现场祝贺这一盛大的开业典礼。

和中福珠宝眉山旗舰店开业--真诚相爱 和谐幸福

23位财智嘉人亲临和中福四川眉山旗舰店热烈祝贺

和中福珠宝是将黄金、钻石、翡翠、K金镶嵌、铂金镶嵌、珍珠、宝石、银饰等丰富多样材质运用于设计、制作、零售与批发为一体的全面发展的珠宝品牌,潜心研究中国珠宝历史中最为璀璨的文化精髓,深度挖掘独具中国文化内涵的经典元素,再经过设计师们深富灵性的升华以及工匠师精湛绝伦的制作工艺,打造出符合国人文化追求与审美观念的珠宝作品。和中福势将最具中国儒家文化精髓的“和”文化完美呈现于产品文化与灵魂之中,从而带给人们幸福的追求与享受!

此次,和中福就以四川眉山当地著名的文化为设计源泉,为热爱眉山文化的消费者量身打造出了黄金系列产品——“天下第一吻”,代表最为真挚忠贞的爱!

和中福珠宝的天下第一吻

天下第一吻

和中福珠宝的天下第一吻

左起:四川眉山和中福珠宝金行总经理周泽超先生、和中福董事长张晓明先生、四川眉山和中福珠宝金行总经理周泽全先生、和中福总经理李丹女士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