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Harry Winston 出品牌图册 诠释美妙的创设故事

日期:2012/11/0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美国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 首度释出品牌图册,由美版《Vogue》编辑André Leon Talley 执笔的《HARRY WINSTON》已于10月面世。书中敘述品牌创始人Harry Winston 成为全球瞩目的顶级珠宝品牌的成功要诀,其中包括:设计草稿、珠宝制作过程、制表工艺、红毯巨星配搭效果、广告大片等等。

每颗稀世珍宝的诞生总有一段美妙动人的故事,一切从零开始,经过珠宝设计师以及珠宝工匠的千锤百炼才能焕发出璀璨迷人的光辉。

Harry Winston 释出品牌图册  诠释美妙的创设故事10

Harry Winston 释出品牌图册  诠释美妙的创设故事2

Harry Winston 释出品牌图册  诠释美妙的创设故事12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