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淡定单身理性寻爱 教你中国式珠宝“脱光”大法

日期:2012/11/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好事者将11月11日,这个日子形象的称为“光棍节”,从某一个时刻起,这一天众单身男女们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似乎全年与你安然相处的“单身状态”在这一天面目可憎了起来。

好在有人不这样认为,CC卡美珠宝一直在致力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价值,而爱情,恰恰是他们最为关注的。珠宝流光溢彩,亦代表一种性格,CC卡美将对中国情感的理解融入珠宝的创造,亦希望这份独属于中国女性的淡定怡然,能为你带来合意姻缘。

无关风月·只为随心

CC卡美谜迹18K金镶钻戒指及耳饰

这世上有太多与爱情无关的欲望,好的欲望和坏的欲望。风花雪月还是海誓山盟,在爱情中,你要保证的是尊崇自己的内心,这样才能够遇到真正的好感情。正如CC卡美随心系列中蕴含的意义,设计赋予这份献给女性的大礼完美如同自然造物的线条,又突破钻石镶嵌的种种框架,采用“不规则镶嵌”。呈现一个天然而美好的珠宝,它亦代表了同样的女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