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金至尊珠宝贵金属伟人系列纪念产品

日期:2012/11/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秋时节,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回首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走过的非凡历程,风云激荡,改革与发展的时代强音雄浑铿锵,金至尊珠宝作为一个在内地发展的香港珠宝品牌至此十八大召开之际,特别推出贵金属伟人系列纪念产品,从不同的角度铭记过去,感恩未来。

改革开放带给企业全新的发展机遇,而这一机遇使得做好准备的企业得到了逾越性的大发展,香港品牌金至尊珠宝作为这一政策的惠及企业更是将提出这一思想的一代伟人作为设计灵感,值十八大之际,率先推出了贵金属伟人纪念系列---邓小平。

追寻老一辈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贵金属伟人系列整体设计中我们可以领略到邓小平同志在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为伟大新中国改革开放规划宏伟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丰功伟绩。

【金银章名片夹/领带夹套组】

邓小平专款金银章组合发售,与市面上常见的单一组合不同,可让您同时拥有两种质地圆章,用千足金及925银打造,制作精致,同时配合改革开放主题精致名片夹或领带夹高档套装。金银章用于收藏,名片夹或领带夹可随身出入各种场合,增值典藏同时,彰显品味。在包装上适逢十八大会议召开,以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为主题,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全面展现以深圳特区为代表的改革开放34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结合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创造繁荣盛世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此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敬意,更可以体现收藏年份,独特性不言而喻。

【黄金纪念胸针】

黄金工艺精品,纯手工雕刻模具,以邓小平经典头像及麦穗作为主要画面,彰示着后人团结在党中央的核心领导下,努力奋斗,与伟人精神同在,背面“伟人邓小平”字样,不论是本身的材质或伟人形象设计,以及采用金至尊珠宝经典丝绒包装,都是保值及个人收藏、馈赠送礼的首选。

金至尊珠宝贵金属伟人系列纪念产品将在北京、天津及深圳各专营店首批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