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积家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

日期:2012/11/14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

向罕有工艺致敬

将机械之美升华,将制表工艺再次完善。激发感动与期待。充满希冀与魅力。积家表厂工匠对腕表尺寸不断发起挑战。每个专业技师,都施展着自己的艺术才华。他们精诚合作只为能设计出最非凡的杰作。珠宝师、珐琅彩绘师、雕纹装饰师、雕刻师以及制表大师,如同天赋异禀的艺术家,将技术、美学、底壳、外形、齿轮、装饰等元素融在一起,打造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时计珍品。

积家全新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展现精湛艺术质量,融汇优雅与美感。 Rendez-Vous Wild Rose 约会系列野玫瑰腕表和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 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两款腕表,处处显露着精致和高雅,其经典外形更是积家表厂数代能工巧匠175 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的结晶。除了用人的双手去赞美时间的永无停歇,还有什么能表达出更高的敬意呢?

以黄金打造的时针和分针流露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制表精神。在汝山谷的积家表厂,工匠们手工绘制出精美的珐琅彩绘图案,并将天然珍珠母贝、钻石与尊贵的扭索饰纹、机械机芯完美结合。

三枚风格各异的腕表,三款品牌罕有工艺的杰作。随时光的流转,散发着玫瑰的芬芳。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

Rendez-Vous Wild Rose 约会系列野玫瑰腕表宛若一朵绽放的花朵,它的花冠由珍珠母贝制成,带着清新淡雅的颜色。精心镶嵌的玫瑰花蕾正向镶有倒置美钻的花冠诉说着甜言蜜语,而在其中一片花瓣之下,昼/夜指示若隐若现。白色,粉色,紫色,三种颜色的珍珠母贝搭配得错落有致,生动地描绘出花瓣的纹络,让最浪漫的花朵散发出柔纱般的彩虹颜色。腕表内部律动着积家898B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该机芯从设计到生产均在积家表厂完成。表圈、表耳及白金表壳都装饰着一列璀璨的钻石,与珍珠母贝交相辉映。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

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 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配备精巧的陀飞轮装置,并以著名的积家978 型自动上链机芯驱动,展现传承数百年的珐琅彩绘艺术。此系列备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其中一款采用雪花镶嵌技术,搭配不透明珐琅和半透明珐琅工艺,营造出丰富的色彩渐变效果,为品牌标志性元素——玫瑰提供了一个尽情绽放的舞台。以生动逼真的写实手法,将花中之后和双重花心铺撒在表盘之上。精致的扭索饰纹表背采用金褐色和棕色渐变装饰,令玫瑰图案更加栩栩如生。时针与分针精准运行,在6 点钟位置,钻石圆环围绕着陀飞轮的机械花边。 Rendez-Vous Enamel Tourbillon 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腕表的表背与外形完美结合,将艺术和积家大工坊高超的手工技艺展现得出神入化。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