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贝克汉姆为百年灵腕表拍摄广告大片

日期:2012/11/20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近日,百年灵(Breitling)邀请全球实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为其全新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作形象代言,并拍摄全新广告。

贝克汉姆为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系列拍摄广告大片

作为精密计时腕表领导品牌以及世界航空业值得信赖的伙伴,一个多世纪以来,百年灵(Breitling)的旅行腕表一直为世人所称道,尤其是风靡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世界时区腕表Unitime。2012年春季,百年灵推出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搭载全新百年灵自制05机芯,拥有创新专利机械装置。得益于其配备的双盘装置,这款世界时区计时腕表可随时读取全球24个时区时间,更具备超级便捷的表冠调校系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