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谢瑞麟|Saxx情迷银河十二星座吊坠闪亮上市

日期:2012/11/21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浩瀚的银河,闪耀的星辉,娓娓道来一段段关于星座的爱情传说。当十二星座遇上珠宝,碰撞出别样的浪漫火花,是位于星座珠宝中央的那一颗紫水晶,正在释放出无限神秘的正能量。一个美丽的愿望,一场开启心灵的仪式,一起收获人生中的智慧与快乐。无论你是积极乐观的火象星座、捉摸不定的风象星座,抑或是浪漫优雅的水象星座、简单朴实的土象星座,都可以在谢瑞麟 | Saxx情迷银河十二星座系列 中发现真我,发现爱,打造更加完美的自己。

谢瑞麟 | Saxx情迷银河十二星座吊坠,选用纯净的天然紫水晶,配以一颗单钻进行点缀,其圆润灵动的优雅造型形象地描绘了每一个星座的不同神态。而在西方紫水晶更代表为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及夫妻间深厚的爱,也常被视为纯真爱情的完美标志。在每一个十二星座吊坠的背面,更是独具匠心地以银河星座构图营造了一片镂空星河,寓意在浩渺宇宙中,总能寻觅到属于你的爱情缘分。另外,紫水晶与生俱来的静谧磁场,也是汇聚星座密语中的天然能量,为你带来好运。

这样一套蕴含着神秘力量和魅力的星座珠宝,定是星座达人们的心仪之选,是送给自己、送给所爱人的贴心信物。当星座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当你与谢瑞麟 | Saxx情迷银河十二星座吊坠相遇,属于你的缘分与好运,也才刚刚开始,相伴永久。

谢瑞麟 | Saxx情迷银河十二星座吊坠 参考价格: RMB 1,598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