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金马奖女星红毯挤胸晒腿拼珠宝 林志玲艳压群芳【图】

日期:2012/11/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风雨飘摇中,昨天下午5点半,金马红毯正式开始。首先亮相的是颁奖主持黄渤、曾宝仪。

黄渤顶着一头的锡箔纸发髻出现。他说这是特别设计,代表进入现场就和进入微波炉一样,要沸腾。赞助商还给黄渤搭配了价值100多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1万)的手表,让黄渤仍不住感慨:“我要不就这么戴回家去吧!”

曾宝仪一身黑色礼服看上去很保暖,转过身,居然是大露背。黄渤笑话她说:“你的衣服很赞,但我觉得你穿反了。”而曾宝仪就忍不住“炫耀”:“我这身行头加在一起500多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10万)哦!”

这段时间,台湾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纷纷出手抢礼服、抢珠宝。现场,有经纪人就忍不住感慨自家艺人的衣服“真的是……抢到要死了”。

杨颖

首次参加金马奖的Angelababy身穿战无不利的红毯神牌Elle Saab 2012秋冬闪片裙。

她的腰身是一只胳膊能掐完的,她的表情是去秀场前排洗练过的。如果说画面里有什么不对的话,就是旁边的冯德伦可以穿得再好一点。

李冰冰

身为Gucci代言人的李冰冰直接穿着Gucci2013年未上市的春装礼服出场,还特地选了绿色——“金马五十,春意盎然嘛!”

桂纶镁

桂纶镁挑战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浅粉裙。

这条裙装有着独特的魔力,从整体看,是银装素裹般清淡的,但从深低U型领口看,又是出其不意的大胆。甚至有时尚撰稿人大呼“是我见过最性感的平胸女星”。

张榕容

影后提名人张榕容穿着米色Burberry晚礼服爆胸出场,身上还戴着价值50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200万)的珠宝。见到媒体说她性感,她特别开心:“我一开始都不敢把它穿出来,很紧张。刚才每个人都说好,我就觉得值了。”

林志玲

最老辣的自然还是林志玲,Versace的白色战衣衬托出她的好身材。关键,志玲姐姐天生的女神气质,一亮相就艳压群芳,不仅观众大叹好漂亮,还有男记者掏出手机现场求合影。而临入场前,林志玲还用娃娃音关心记者:“要注意保暖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