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金马荣耀时刻」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日期:2016/11/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Piaget伯爵,连续四年担任华语影坛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奖项-金马奖首席襄赞,长年投入推动艺术和电影产业的伯爵,不仅自2008年起赞助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亦连续六年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题赞助。每年由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所构想执行的「金马荣耀时刻」拍摄计划,为入围金马奖的导演与男女主角留下迷人丰采,纪录华语影坛重要时刻的璀璨瞬间。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杜琪峰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金马荣耀时刻」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冯小刚

重回幕后 再现入围作品经典画面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今年再度携手,拍摄入围影帝影后、导演的「金马荣耀时刻」照片,聚集中港台三地的明星大导,重现今年入围影片的经典片刻。镜头之下,诸位入围者再次回到拍片状态,重现迷人的演技与生动表情;更在伯爵的璀璨珠宝作品及腕表映衬下,荣耀影人锐不可挡的自信与魅力。

钟孟宏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钟孟宏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赵德胤

赵德胤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曾国祥

此次拍摄由著名造型师刘大强为入围者设计形象,并再次由香港知名Secret 9制作公司-著名摄影师CK带领其团队负责拍摄工作,集结各入围者,连日进行横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地的浩大计划。再度接下此拍摄计划的Secret 9,与金马、伯爵培养出绝佳默契,更擅长捕捉明星真挚情绪的瞬间;而诸多艺人名流的御用造型师刘大强,也用自己独到品味,打造出最适切入围影人,经典而令人难忘的形象。身为金马奖首席襄赞,伯爵亦以璀璨珠宝及腕表点缀众星,衬托一众出色巨星大导,举手投足间流露的独特韵味。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许冠文

梁家辉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梁家辉

独家纪念 典藏金马动人时刻

参与拍摄「金马荣耀时刻」的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入围者对拍戏角色和心境的阐述、对电影工作的热情与初衷,以及入围金马奖的喜悦,皆在大师团队的连手合作下,刻画当前,留存永恒感动。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柯震东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范伟

金马奖首席襄赞伯爵,以精选高级腕表与华丽珠宝为入围者妆点,让拍摄计划与金马奖永留璀璨光辉。第五十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假台北国父纪念馆盛大举行,注记电影人与伯爵邂逅的动人时刻。

范冰冰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范冰冰

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许玮宁

吴可熙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吴可熙

马思纯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马思纯

周冬雨伯爵与金马执委会携手策划 巨星名导重回幕后

周冬雨

参与「金马荣耀时刻」拍摄之入围者包含:

最佳导演:杜琪峰、冯小刚、钟孟宏、赵德胤、曾国祥

最佳男主角:许冠文、梁家辉、柯震东、范伟

最佳女主角:范冰冰、许玮宁、吴可熙、马思纯、周冬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