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香港国际珠宝品牌AQUEEN赞礼千人宴(组图)

日期:2012/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7日晚,香港国际珠宝品牌AQUEEN惊艳亮相2012“第十一届”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会(又称“千人宴”),于晚会特别节目《香港品牌--时尚魅力Show》中上演了一场令在场中港两地政商名流交头称赞为一场香港“蜕变精神”璀璨上演的视觉盛宴。

香港国际珠宝品牌AQUEEN赞礼千人宴(组图)模特现场走秀

模特现场走秀

“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会”是中港两地有关机构在珠三角联合举办的工商界每年一度的盛事,藉此联系粤港友谊,交流经营心得,提升香港珠三角工商团体的凝聚力。今年合作交流会(千人宴)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以‘粤港合作、共创商机’为主题。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及广东省领导作主礼嘉宾,各级政府官员与工商界共济一堂,就营商环境和珠三角发展新机遇进行交流,促进政企沟通,共创繁荣美好的香港和珠三角。大会为驱使香港的一大出口产业“珠宝制造业”有一个特别展示平台,特设《香港品牌--时尚魅力Show》,让香港的国际性品牌更好的展示。

嘉宾颁奖

嘉宾颁奖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