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御本木(MIKIMOTO)甜点主题珠宝 享受甜蜜时光

日期:2012/12/20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在欢天喜地的喜悦中,被糖果屋内精致可人的艺术品吸引住,走进天马行空的童话天地,为御木本(MIKIMOTO)本季带来创新的惊喜。以甜点为题,将珍贵的珍珠与钻石幻化成华丽而甜美的点心。

御木本(MIKIMOTO)新系列珠宝的甜点主题包括高贵浪漫的杯子蛋糕(Cupcakes)、永远带给人欢乐的雷根糖(Jelly Beans),以及令人情有独锺的水果糖(Hard Candies),诠释无忧无虑的甜蜜时光,传递幸福与快乐。

日本珠戒指 、日本珠坠链 、日本珠耳环 (由左至右)

日本珠钻石坠链、日本珠钻石耳环

南洋珠钻石戒指 、南洋珠钻石耳环

杯子蛋糕Cupcakes设计师别出心裁以18白K金与美钻镶饰而成的细緻蕾丝花边,表现杯子蛋糕特有的外型轮廓,被围绕着的浑圆南洋珠,显得浪漫而别具欧式风情。优雅从容的真珠光采,辉映在佩戴者的笑容中,充满幸福气息。设计师特别以这种外观摩登多彩的糖果,表达现代女性兼具独立与感性的特质,玫瑰金与钻石,搭配精巧唯美的日本珠,相映成趣,俐落的线条展现出真珠的时尚风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