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Döttling 推出“Guardian”旅行便携式专用保险箱

日期:2012/12/2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出门在外旅行,很多贵重物品往往不易携带,来自德国的高级保险箱品牌Döttling为经常外出旅行的人们推出一款名为“Guardian”的旅行专用保险箱。

“Guardian”旅行专用保险箱重4公斤,长35厘米,宽13.5厘米,附有肩带和提手,可以随身携带。保险箱内部以坚固的碳化合金制成,箱子内盖是一扇迷你的保险箱门,设有三位数密码锁。保险箱可以为首饰、钞票、文件或多达6块腕表提供独特的安全防护。此外,保险箱还装有GPS追踪设备,可以进行全球精准定位。提供多种外壳材料定制,其中小牛皮外壳的售价为12,000欧元,鳄鱼皮外壳为14,500欧元。

www.doettling.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