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七大国际商会联手打造亚洲最大奢侈品展

日期:2012/12/2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第二届北京奢侈品展2013年6月举行

记者近日从中国国际商会了解到,第二届北京奢侈品展将于2013年6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北京奢侈品展得到了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法国工商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国比利时商会、中国荷兰商会、中国卢森堡商会等六大商会的鼎力支持,六大商会表示将会组织欧洲多个顶级品牌组团前来参展。建行私人银行、汇丰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也将继续作为本届展会的支持单位,将组织私人银行的VIP客户前来观展。

首届北京奢侈品展取得丰硕成果

首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已于2012年6月在北京国贸展厅成功闭幕。此次展会吸引了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士等20多个国家的高端品牌前来参展,展出海内外知名品牌126个。为期三天的北京奢侈品展,现场成交额5290万,意向成交额6.7亿,吸引了一万七千名奢侈品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亲临现场参观。并且92%参展商表示会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

七大国际商会联手打造亚洲最大奢侈品展

2012年北京奢侈品展展览现场

首届奢侈品展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经营报、中国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旅游卫视、新浪、凤凰、搜狐等六百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由于展会的良好效果,众多奢侈品品牌将继续亮相第二届北京奢侈品展。且本届展会面积将比上届扩大一倍。展览会将涵盖众多高端品牌,包括顶级跑车、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珠宝名表、豪华别墅、贵重礼品、艺术藏品、私人会所、高端俱乐部、奢华旅游、贵族学校、海外移民、高档医疗机构等33个领域。

2012年北京奢侈品展展览现场

2012年北京奢侈品展展览现场

2013年北京奢侈品展精彩活动体验

展会同期将举办顶级品牌新品发布、豪车试驾、奢华T台秀,时尚生活讲座、高级珠宝定制赏鉴沙龙等多个高端品牌活动,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创造无限的交流机会,以及品牌与用户间的真实体验,共同讲述奢侈品给您带来的高品质的个性生活方式。

2013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全球瞩目

据统计,截至2012年9月底,全球奢侈品市场消费份额达到2120亿欧元,比2011年增长15%。以此增长速度,预计2013年市场份额将达到2500亿欧元。2015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将达1700亿元,很可能成为世界最大奢侈品消费国。

2012年北京奢侈品展展览现场

2012年北京奢侈品展的珠宝产品

不过,作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之一,中国却没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奢侈品牌。对外经贸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周婷博士认为,对中国本土奢侈品牌而言,首要问题便是难求品牌认同度。毕马威发布的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当受访者被问及服装、箱包、配饰等奢侈品牌时,只有不到10%的受访者会联想到中国品牌;而超过6成受访者认为法国和意大利品牌更有影响力。

“本土奢侈品牌要想站稳脚跟,有些难题必须破解。首先,国产品牌必须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高端产品的形象;其次,突破市场渠道,通过有效的方式与消费者接触。”周婷说。

专家分析认为,随着中国逐步向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稳步迈进,全球顶级消费市场重心向中国转移。未来五年,中国将存在一个10万亿可待开发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关联推荐:

2013年"艺术珠宝 财智生活"国际独立珠宝设计师艺术珠宝联展邀约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