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粤豪珠宝、故宫联袂推出《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 瑞金国际蛇年新品同步发售

日期:2012/12/24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12月21日,粤豪珠宝联合旗下贵金属投资品牌瑞金国际,在深圳中海圣廷苑酒店隆重举办《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暨瑞金国际2013《国宝熊猫》《蛇年贺岁》新品发布会。作为上海造币厂首批特许经销商,粤豪珠宝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一同展出年度精品力作。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业界精英、专家学者、明星大腕云集鹏城,共同见证珠宝行业领军企业发布文化珠宝的璀璨盛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扮演者、佛学大师游本昌,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特邀专家蔡国声,徐悲鸿之子、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徐庆平纷纷应邀出席,畅谈佛学、艺术、商道与人生,首开珠宝文化之旅,为珠宝行业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粤豪珠宝周德奋总裁发表致辞

粤豪珠宝周德奋总裁发表致辞

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特邀专家蔡国声,徐悲鸿之子、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徐庆平品鉴瑞金国际蛇年新品

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特邀专家蔡国声,徐悲鸿之子、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徐庆平品鉴瑞金国际蛇年新品

皇家祈福——佛教专属护佑,皇室宫廷品质

活动现场,浓郁的佛教气息与华丽的皇家气派震撼着每一位嘉宾。一首空灵寂静、优美宜人的《天籁问佛》将人们带入到的内心安定祥和、明澈如水的佛教胜境。在礼仪的引领下,特邀嘉宾走到庄严肃穆的宫廷大钟旁,敲响了祈福的钟声,祈求:一生平安、家和业兴、国泰民安。接着主礼嘉宾向纯洁的莲花,挥洒圣水,莲花徐徐绽放,《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耀世而出!

《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由故宫合作开发,粤豪珠宝联合宫廷御赏倾情演绎,产品为菩提叶外形,正面图案以皇室供奉的故宫珍藏级佛像为原型,背面为时轮宗极具神圣意义和神秘力量的十相自在图,以及生肖字样。它是我国第一套集合皇家祈福与佛教密宗十二生肖守护神于一体的祈福转运珠宝首饰,以及礼赠收藏系列产品。不论是研发理念、产品设计,还是宣传包装,该系列产品都富涵祈福瑞意,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

《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分为礼赠收藏、素金吊坠开运、琉璃黄金珍宝、琉金臻品摆件、生肖转运守护和儿童福佑六大系列,进行了精准的市场细分与定位,充分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让拥有十二生肖守护神的有缘人将得到世间最美满的祝福,从而在健康、学业、事业、爱情、财富等方面整体提升,从官一路高升,从商财运亨通,幸福安康,所求如愿。产品亮点纷呈,彰显出粤豪珠宝雄厚的文化资源整合能力。

粤豪珠宝总裁周德奋在致辞中表示,粤豪珠宝与故宫博物院联合推出《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旨在弘扬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让佛光照耀每一位祈求福运的人,同时推动传统文化与珠宝产业的深度融合。这是粤豪珠宝弘扬传统文化、从传统珠宝产业向文化产业转型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经销商利益,该项目实行区域独家经销政策,并已申请国家专利保护。

粤豪珠宝、故宫联袂推出《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

粤豪成为上币珠宝行业首家特许经销商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始建于1920年,是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国家造币企业,先后铸造了四套人民币流通硬币,为新中国金融、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承担北京奥运会普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章及奖牌的生产,其中的金镶玉奖牌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受到奥组委及世人好评。

今年10月,粤豪珠宝成为上海造币有限公司15家首批特许经销商之一,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珠宝企业。为全面加强与上币公司的密切合作,携手开拓贵金属投资收藏市场,共同促进我国贵金属投资收藏市场繁荣发展,粤豪珠宝首次邀请上币公司现场展出其2013年度精品。上币公司的投资纪念产品以深厚的文化内涵、独特的创意设计以及精湛的创新工艺著称,在业内享有盛誉。本次与粤豪珠宝一并展出各自精品,必将为消费者呈现一场贵金属臻品的饕餮盛宴。

会上,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桦发表重要讲话,并为粤豪珠宝正式授牌。

粤豪珠宝成为上币特许经销商

粤豪珠宝成为上币特许经销商

瑞金国际《国宝熊猫》《蛇年贺岁》耀世首发

当天下午,瑞金国际2013《国宝熊猫》暨《蛇年贺岁》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瑞金国际首度联袂中国五大书画名家——“二十世纪世界十大画家之一”齐白石、“中国现代美术事业奠基者”徐悲鸿、“中国水墨画熊猫第一人”吴作人、“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副社长兼副总编”徐晓丽、为雍正绘制祝寿图的宫廷御用画师,将他们的亲笔画作版权引入Au999.9纯金、Ag.999纯银材质,通过精湛的造币工艺,将稀世画作的艺术技法、文化价值深度融入《国宝熊猫》及《蛇年贺岁》两大系列,倾情打造2013蛇年贺岁题材贵金属典藏臻品。

瑞金国际总经理陈海峰表示,随着国内黄金文化品的投资收藏热潮兴起,品牌必然向高端化方向转型升级。作为贵金属行业的源头企业,瑞金国际一直坚持研发“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将文化创意渗透到产品的方方面面,赋予贵金属新的艺术生命与文化价值,同时以多方位的营销渠道、系统化的创新服务模式、专业贵金属交易平台深度拓展品牌价值,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全方位完善经销商产业链,树立品牌竞争优势与市场影响力,助力终端销售全面提升,引领贵金属产业实现长足发展。

据市场人员介绍,《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瑞金国际2013蛇年新品《国宝熊猫》及《蛇年贺岁》销售火爆,创下了单日文化珠宝最大销售量的纪录,为珠宝业界、广大经销商,应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产生了巨大的正面影响。

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扮演者、佛学大师游本昌观看《皇家祈福·十二生肖转运系列》

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扮演者、佛学大师游本昌观看《皇家祈福·十二生肖转运系列》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品鉴《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产品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品鉴《皇家祈福·十二生肖守护神》产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