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士品牌HODEL首个品牌专区 落户天津银河购物中心

日期:2013/01/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了解,瑞士品牌HODEL于2012年与ANCIENT爱伦斯特携手合作,于其2012年12月9日隆重开业的天津银河购物中心“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 内设立首个HODEL品牌专区,让顾客在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内便可感受瑞士珠宝的独特魅力。

瑞士品牌HODEL首个品牌专区 落户天津银河购物中心

HODEL于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内的品牌专区展出了其最具品牌形象特色的精品和经典系列珠宝,以其流畅优雅的设计,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散发着迷人光芒。

同时HODEL设立于深圳地王大厦3910室的销售服务中心亦于2012年12月正式营运,所有喜爱HODEL珠宝的顾客可以在这里进一步了解HODEL珠宝并享受HODEL提供的专业服务。预约请致电徐薇 86 – 10 – 5907 303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