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白色黄金”领跑珠宝行业新发展——金福珠宝荣获科学技术奖

日期:2013/01/0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白色黄金”领跑珠宝行业新发展——金福珠宝荣获科学技术奖

“白色黄金”领跑珠宝行业新发展——金福珠宝荣获科学技术奖

金福人得2012年科技三等奖,金福人董事长钟总上台领奖(右二)

12月12日,“2012北京珠宝之夜”欢迎晚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业内外各级领导和国内外珠宝界精英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热烈庆祝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的盛大开幕。举行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和“时尚中国——2012CCTV彩宝首饰设计大赛奖”颁奖仪式,金福人珠宝以“一种金合金及其制作方法(AU900白色黄金)”获得2012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这两大赛事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珠宝产业科技创新和设计工艺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接下来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信心基础。其中,各大珠宝企业均获得了嘉奖,金福人珠宝以“一种金合金及其制作方法(AU900白色黄金)”获得2012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还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白色黄金”新技术经过几年的不断改进,已经具备了成熟的生产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Au900的推出,意味着高纯度黄金首饰的设计领域将大大延伸,为设计师们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也将领跑珠宝行业新发展,引领饰品消费新潮流,使镶嵌类的黄金饰品得到进一步普及,同时也助推动了黄金镶嵌文化的广泛传播。钟尚林总经理表示,目前,金福珠宝已经为“白色黄金Au900”申请了国家专利。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在技术创新上和产品研发上的肯定,金福将以此为起点,坚定科技创新的道路,以推动珠宝行业的新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