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学章子怡如何戴耳环 夸张款最惹眼

日期:2013/01/1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女明星们最在乎的配饰是什么?答案是耳环。耳环有着百变的造型与风格,可以搭配女星们各种色彩与款式的礼服。简约风的礼服搭配一款奢华复古的耳环立刻变得贵气不少,优雅的长礼服配上精致的小耳环则凸显出端庄的韵味。在耳环搭配上章子怡绝对是个中翘楚,今天就看看章子怡最近出席活动上的各种耳环搭配吧。

时尚民族风

章子怡身着一袭绿色的蕾丝裙戴夸张大耳环民族风

章子怡身着一袭绿色的蕾丝裙显得贵气十足,金色的夸张大耳环是今年最流行的民族风,金色高贵豪放,点缀上红色的水晶则增添异域风情。

夸张御姐风

章子怡圆型的夸张型耳环

黑白色的夸张大斗篷让章子怡变得强势不少。一款圆型的夸张型耳环很好的呼应了她服装的霸气,金色配黑色加上繁复的花纹为简单的黑白色服装增色不少。

低调简约风

章子怡耳环

黑色的低胸礼服在简约之中带着一丝小性感,与项链同款的耳环让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统一。白色则与黑色的长裙呼应得恰到好处。

高贵奢华风

章子怡看上去奢华又高贵。设计夸张复杂的耳环与服装十分匹配。

白色的长礼服裙点缀上夸张奢华的装饰,让章子怡看上去奢华又高贵。设计夸张复杂的耳环与服装十分匹配。短小的款式不会抢去服装的风头,却为脖颈与脸颊侧面曾分不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