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Maylee美伊佛文化系列和田玉 明心见性

日期:2013/0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明心见性——借用佛文化净化心灵

佛文化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中国人的精神和面貌影响深远。

当代高僧净空法师在《认识佛教》中认为:佛教就是幸福美满的教育。“佛”,从它的本体上说是“智慧”,从它的作用上来讲是“觉悟”。事实上,佛教是贯穿古今的心灵鸡汤,是对生活圆满的期许。所以,东方人用佩戴与佛相关的各类饰品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美好人生的向往和追求。

Maylee美伊佛文化系列和田玉 明心见性

现代佛家文化中,能为现代人所用的理念非常之广。Maylee美伊认为,明心见性对我们现代人来说,最具有实践意义。也与美伊 “美由心生,伊人如玉”的品牌理念相吻合。

同时,随着社会复杂程度的演进,人们普遍滋生出各种负面情绪,从而影响了个人及社会生活。针对此种情况,佛学喻人要居安思危、洁身自好,让内心充满安定祥和,从而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获得心灵平静祥和的生活。而这正与和田玉纯净、温和的玉性相吻合。因此,无论从文化还是特性上,和田玉都是与佛学本质最为贴近的材质,是最适合现代人佛学使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