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蒂芙尼Tiffany & Co.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盛大开幕

日期:2013/01/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和钻石权威Tiffany & Co.蒂芙尼隆重庆祝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全新专卖店盛大开幕, “The Tiffany Diamond Pavilion钻石臻品巡展,极致璀璨传奇” 也在商场中庭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展览,以纪念蒂芙尼175年的超凡卓然设计传承。

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分为上下两层,面积约344平方米。该店为品牌在沈阳地区的第2家专卖店,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第21家专卖店。蒂芙尼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将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的经典图案巧妙运用在全新专卖店的设计之中,为美轮美奂的蒂芙尼钻石臻宝打造出雅致舒适的陈设环境。蒂芙尼倾情呈现的经典设计包括极致臻美的订婚钻戒——著名的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铂金钻戒;纯美耀若骄阳的蒂芙尼黄钻;象征神秘爱情抑或永生难忘经历的Tiffany Keys系列;用以纪念生命中最珍贵时刻的Tiffany Celebration® 系列戒指;简约时尚的Tiffany Hearts系列;以及灵感源于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入口上方悬挂的Atlas挂钟的Tiffany Atlas®系列。

蒂芙尼亚太区总裁Stéphane Lafay先生与著名影星佟大为、关悦,在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开幕仪式上合影留念

蒂芙尼亚太区总裁Stéphane Lafay先生与著名影星佟大为、关悦,在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开幕仪式上合影留念

“The Tiffany Diamond Pavilion钻石臻品巡展”全方位展现了蒂芙尼作为世界顶级珠宝商所拥有的丰厚历史与传承演进。玻璃幕墙与蒂芙尼经典珠宝作品的影像构成了展览的主体架构。步入展览区域,您将有幸亲眼鉴赏到难得一见的蒂芙尼古董珍藏钻石珠宝和当今华贵臻宝。这些至臻瑰宝以四大主题完美呈现,辅助以图文并茂的纪年表与观众互动。

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一层全景

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一层全景

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贵宾区

蒂芙尼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专卖店贵宾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