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千万珠宝加身 吉克隽逸佩戴戴比尔斯璀璨绽放

日期:2013/01/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1月9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高级珠宝系列——重达122.21克拉的Pear Collar钻石项链成为了当红人气歌手吉克隽逸的璀璨之选。在知名品牌的代言签约仪式现场,吉克隽逸还特别搭配了De Beers Aura垂坠耳环及Stacks of Sparkle叠加指环,尽显其独特而灵动的非凡气质。

凭借完美的唱功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吉克隽逸在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成为青年歌手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此次,吉克隽逸佩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签约仪式,不仅完美诠释了品牌浑然天成的灵动气息,更搭配出其独具一格的卓越风采。

对“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坚信不渝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被公认为钻石珠宝商中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凭借120余年在钻石领域无以伦比的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超越4C的严苛标准挑选至臻美钻,配合匠心独运的工艺和自然灵动的卓绝设计,点亮了无数女星优雅迷人的惊羡时刻。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