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梵克雅宝甄选的宝石 海蓝宝石

日期:2013/01/19 来源:编辑:小萱
文章TAG:

海蓝宝石之名来自“aqua marina”,即拉丁语中的“海水”:其独特的色调让人立刻联想到海洋温柔的波光。它光泽剔透,几乎不含任何杂质。海蓝宝石属于硬宝石,由于含铁离子而呈现出独特的色彩。最瑰丽的海蓝宝石产自巴西和巴基斯坦。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所选用的海蓝宝石就来自这些特殊地区。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只选用成分最纯净,色调最鲜艳的宝石。为了向顾客呈献最瑰丽的色彩,每颗海蓝宝石都经过完美切割。

 

14.47克拉梨形海蓝宝石

海蓝宝石独特的色调让人立刻联想到海洋温柔的波光

 

14.47克拉梨形海蓝宝石/Reflet dans l'eau水中倒影坠饰(20.31克拉海蓝宝石),Les Jardins系列 

14.47克拉梨形海蓝宝石/Reflet dans l'eau水中倒影坠饰(20.31克拉海蓝宝石),Les Jardins系列

据说海蓝宝石能抚慰年轻情侣的心灵,庇佑他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海蓝宝石也是结婚19周年的纪念宝石,人们认为它还能令结发多年的伴侣重燃心中爱火。

保养海蓝宝石:

为了保护海蓝宝石,保持其独特的色彩,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建议不要将宝石置于阳光下或高温环境中。请用温肥皂水和软毛刷清洗海蓝宝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