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Pomellato 推出Nudo色彩风暴

日期:2018/04/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Pomellato Nudo系列 色彩风暴 红榴石 摩根石 海蓝宝石 橄榄石 堇青石

自2001年以来,Nudo系列就以揭示色彩的魅力为己任。Nudo系列建议佩戴者根据宝石颜色和大小来订制一组戒指,或进行随意混搭。这家米兰珠宝品牌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通过珠宝表达女性个人化独有的特质,风格以及心情。作为女性的知音,Pomellato向女人特立独行的个性致敬,并致力于创造更多契合女性风格和需求的设计。

限量版Nudo色彩风暴掀起色彩的飓风,为经典Pomellato系列带来令人眩目的鲜艳色彩。在光与影的无尽变换之间,全新设计化身为色彩的万花筒,生动活力跃然指间。以白金与玫瑰金为底座,Nudo色彩风暴的珍贵彩色宝石与一排铺镶钻石相映生辉。本系列探索珍贵而稀有的“新型宝石”,令摩根石、海蓝宝石、橄榄石、红榴石和堇青石令人沉醉的色调及其所代表的深邃情感得到升华。举世罕见的宝石,造就珍贵无比的作品:2018年,Pomellato仅通过全球前20家店铺发售Nudo色彩风暴。

色彩风暴

红榴石 摩根石 海蓝宝石 橄榄石 堇青石

Pomellato Nudo系列 色彩风暴 红榴石 摩根石 海蓝宝石 橄榄石 堇青石

摩根石,爱情

作为绿柱石的鲑红色变体,摩根石直至1911年才在马达加斯加为世人所知。摩根石最早被称为“粉色绿柱石”,后来为纪念摩根石开采赞助人、纽约银行家兼慈善家约翰·皮尔庞特·摩根(John Pierpont Morgan)而更名。由于发现时间不长,这种宝石并没有与之相关的历史神话或传统,不过人们认为摩根石对爱情和激情有着独特的影响力。

海蓝宝石,冷静

海蓝宝石的名称可以追溯至文艺复兴时期,Aquamarine源自于拉丁语中的“水”和“大海”。正因为如此,这种浅蓝色的宝石被水手奉为神圣的护身符。直到今日,海蓝宝石仍是“冷静”的象征--既与大海有关,也象征着对激情的理性把控。经过巧妙切割,Pomellao成功提炼出宝石最纯粹的色彩与最深邃的情感。

橄榄石,光明

在火山熔岩中,在地幔深处,甚至在陨石之间,都能发现橄榄石的踪迹。古埃及人在一座名为托巴思(Topazos)的红海岛屿上首次提取出这种青柠色宝石,他们将其称为“太阳的宝石”。此后,橄榄石就和光明联系在一起。人们最早曾将这种宝石与其他绿色宝石相混淆,有些历史学家认为,克娄巴特拉女王著名的“翡翠收藏”实际上可能由橄榄石组成。

红榴石,热情

这种宝石于1882年在北卡罗来纳州被发现,属于石榴石家族,由贵榴石和镁铝榴石组成。红榴石(Rhodolite)的名字来自希腊语“rhodo”(玫瑰)和“lithos”(石头),因其与高山杜鹃相似而得名。亮丽的粉色、红色与紫色的绚烂组合,浓烈色彩令人联想起似火激情--既粗犷奔放,又温柔似水。

堇青石,惊喜

堇青石以其明显的多向色性而闻名,这种性质使宝石根据光照方向而改变颜色。凭借令人惊艳的品质和色彩,堇青石也被称为dicroite(古希腊语,意为“两种颜色”)。堇青石还曾被称为“水蓝宝石”,因为人们经常在斯里兰卡和缅甸的水路砂砾层发现这种宝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