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至美圣诞 POMELLATO献礼NUDO系列

日期:2013/11/2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Nudo,在意大利语中寓意“裸露”,是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珠宝系列之一。作为首个以彩色宝石媲美钻石、凭借“裸镶”工艺完美呈现彩宝魅力的巅峰之作,Nudo系列是对传统“单颗宝石戒指”(solitaire)的当代解读。超卓的设计加之巧夺天工的切工与镶嵌技艺令整颗宝石裸露般呈现,全方位汇聚并反射彩宝的斑斓光芒。

至美圣诞 POMELLATO献礼NUDO系列

轻松写意与低调优雅是Nudo系列的气质内涵,这使它成为每个女人不可或缺的珠宝美物。11种色彩加之两种尺寸,打造随时、随地、随心的个性佩戴理念,无限可能性令每个女人都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倾心组合。

经久不衰的设计值得随时光的推移将之一一收藏,这颠覆性的理念为Nudo系列在珠宝界的诞生赋以革命性意味。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让Nudo成为你每一天生活里的珠宝“使者”,一枚、两枚、三枚……,契合不同服饰、场合与心情。每一次,均独一无二。这,便是Nudo系列成功的秘密所在。

2013年圣诞,做一个“Nude Woman”,与全世界推崇新派经典的女人比肩齐美。

至美圣诞 POMELLATO献礼NUDO系列

售价:RMB17,500 – 25,500

点击进入宝友测评:宝曼兰朵nudo系列彩宝的品鉴中心

POMELLATO官方微博@Pomellato宝曼兰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