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梵克雅宝传奇舞会高级珠宝系列

日期:2013/01/2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世纪的盛大舞会是当时上流社会奢华生活方式的一种艺术表现。各种奢华舞会以高雅文化和欢庆主题为名,令前来参加的社会名流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荣。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流光溢彩的作品也时常出现在舞会宾客的华衣美服上,成为这些盛事的忠实见证者。

今天,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以光华璀璨的Bals de Lgende传奇舞会高级珠宝系列向这些著名舞会致敬。

舞会起源于古代,尽管基督教做出了诸多限制,中世纪的化妆舞会却从未中断,并延续了几个世纪。文艺复兴时期,讽喻之风大盛,化妆舞会也随之更加流行。

华丽舞会起初在欧洲风靡,更成为意大利和法国宫廷文化的经典传统。19世纪中叶,美国上流社会也接受了化妆舞会文化。进入20世纪,各种炫目的舞会接踵而至。

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从这一鼎盛时期中精选出五大著名舞会:圣彼得堡冬宮舞会、威尼斯世纪舞会、巴黎东方舞会、纽约黑白舞会以及巴黎普鲁斯特舞会,并以当时不同的主办者、地点、主题和气氛为灵感源泉,创作出这些精美绝仑的作品,最终构成这个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系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