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美设计师模仿古建筑制作3D珠宝

日期:2013/01/2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艺术家约书亚•德蒙特(Joshua DeMonte)以古代建筑为灵感,设计并制作了教堂形状的手镯、导水管制作的衣领等首饰。这些首饰男女皆宜,价格700-5000美元不等。

据报道,德蒙特本遵循传统珠宝制作工艺,但他在学习了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后决定走一条更加大胆的设计路线。窗户、行李箱、砖块、窗帘和拱门都是他的设计元素。

在制作珠宝时,德蒙特首先会使用专业的3D软件在电脑上画出草图,然后用3D打印机打印出完成的设计,3D打印机可以运用激光打印出复杂细致的形状。我的珠宝作品就像是古代建筑的迷你版,它们可以彰显出佩戴者强大的气场,并且改变他人对佩戴者的看法。德蒙特在他的网站上表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