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塞尔BASELWORLD 2013 新摊位的规格

日期:2013/01/24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巴塞尔BASELWORLD2013将达到又一个新的高度: 计划建设的新展台将达到顶尖的质量,比过去的更加令人印象深刻。BASELWORLD 将展现出建筑的创意亮点。

巴塞尔BASELWORLD2013的参展商将利用巴塞尔展览新楼的开幕式作为一个商机,建造新的展台以展示自己独特的品牌。参展企业将整合他们全新的产品世界,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合适的体验平台。巴塞尔BASELWORLD2013的参观者将可以从2013年4月25日开始欣赏到这个前所未有的多样化的高品质的摊位建筑。

巴塞尔BASELWORLD 2013 新摊位的规格

对于设计爱好者也很有意义: 新摊位面积达到95'000平方米

在手表和珠宝业“全球品牌”所在的1号馆,大家将欣赏到2至3层的全新展台。这些都是由著名的建筑设计师特别为BASELWORLD2013创意设计的。该项目不仅是参展商的一个有意义的投资,而且对展台建筑公司所有参与人员也是一个大挑战。前所未有的展台建筑群将在这儿争奇斗艳,百花齐放。

巴塞尔BASELWORLD未来的投资

MCH瑞士展览集团为巴塞尔BASELWORLD2013投资了约4.3亿瑞士法郎,建设由建筑师Herzog&de Meuron设计的新展馆。

根据我们组委会的估计, 参展商将也将投资这个数目为自己的品牌建造新展台。参展商对展会保持长期的信任,并坚定地表示,他们坚信BASELWORLD今后也将一直是钟表珠宝行业的盛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