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Gucci新款腕表系列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巴塞尔表展预览:Gucci新款腕表系列

2013巴塞尔表展预览:Gucci新款腕表系列

U-Play宽版手环腕表

2010年推出的U-Play腕表系列,配戴者可随心所欲、巧妙地组合腕表的表圈与表带,恣意搭配想要的风格,深受时尚迷的喜爱。这次由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亲自设计的全新U-Play宽版手环腕表(U-Play Bandeau),运用皮革手环造型结合Gucci的招牌图腾及时尚色泽,柱入崭新活力风貌。U-Play宽版手环腕表共推出三款色系:经典香槟色、春夏 时尚的湛蓝和卡其色泽;此外,U-Play宽版手环腕表可以与任一U-Play 35mm表款更换搭配,任你游戏。全新U-Play宽版手环腕表已在3月抢先上市。

2013巴塞尔表展预览:Gucci新款腕表系列

Interlocking腕表GRAMMY®特別版

古驰腕表与珠宝部门為了庆祝与全球知名的葛莱美奖主办单位-美国录音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的合作迈入第3年,特别推出Interlocking腕表GRAMMY®特别版。画面上保有Interlocking腕表的招牌双G图案,加入独特的黑色皮革宽版手环,并在手环上标示Gucci标誌以及录音学院招牌的留声机图案;至於表壳背面则鐫刻了Gucci GRAMMY标誌。Interlocking腕表GRAMMY®特别版分成银色不锈钢与黑色PVD两种款式,3月已上市。

2013巴塞尔表展预览:Gucci新款腕表系列

GUCCI INTERLOCKING系列腕表

黑色向来是稳重典雅的象征,本次的巴塞尔新品预览中,走雅致路线的黑色女表也让人眼前一亮,于端庄中透出的神秘感,令人心驰神往。

GUCCI本款腕表凸显了品牌的双“G”互扣标识,作为Gucci最具知名度的标识之一,双“G”互扣标识始应用于1960年代早期,是品牌创始人Guccio Gucci姓名的首字母缩写。表盘设计采用了极简抽象风格,指针超薄而呈锥形,整款腕表简约而优雅。

2013巴塞尔表展预览:Gucci新款腕表系列

G-Timeless超薄系列钻表

Gucci在腕表和珠宝上推出的G-Timeless超薄系列深受不少消费者青睞,这次再推三枚新款,加入钻石点缀出奢华风采。G-Timeless超薄镶钻腕表採用40mm表径,6mm超薄表壳设计,提供黑色、灰色或白色三款选择。表盘上有经典的GG Logo装饰,其中在黑色表盘、灰色珍珠母贝表盘这两枚款式上,时标改以钻饰呈现,建议售价新台币39,000元;至於白色珍珠母贝款则是表圈镶嵌80颗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