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精彩前瞻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Cartier

Ulysse

Nardin

Piaget

Swatch

Tissot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

爱马仕Arceau Lipstick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

格拉苏蒂Pavonina女表

宝珀大日历窗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Pavonina女表

业内人士一致看好今年的女表市场,从我们得到的新品预览资料看,事实也确实如此,不同于男表的略显保守,女表的发展更显活力。与2013春夏T台步伐一致,今年更多的钟表品牌选择将炫丽时尚的色彩赋予女表表盘之上,因为精明的商家都明白,女人的世界,色彩永远先行。

魅惑紫罗兰

紫色,是刚刚过去的秋冬时尚界主打色彩,当热情的红色邂逅冷峻的蓝色,神秘诱惑的紫色悄然而出。有一种说法是,紫色在西方传统里,代表着尊贵,是贵族们所钟爱的色彩之一。当经典高贵的紫色跃然腕上,彰显质感的同时,诱惑十足。

紫色作主色彩或点缀,去年钟表界即已可见,尚美class one带来的是沉稳的紫,宇舶鱼子酱是奢华的紫,迪奥晶钻是华贵的紫,不同的紫色诠释了同一种魅惑。格拉苏蒂此次推出的梦幻杰作Pavonina系列女表,时尚多彩的色彩旨在将最美的瞬间停驻女性腕间。Pavonina来源于拉丁文pavoninus,意为“孔雀”,绽放出炫目的色彩和夺目的艳丽。其中的紫色表款,精心挑选熠熠闪光的紫罗兰色绸缎或富有光泽的漆皮表带,带来别样时尚经典的紫。欧米茄Ladymatic紫色表款也是华美闪耀,表盘上饰有别致的太阳射线光芒,11个小时刻度以18K白金拱形托槽上镶嵌的钻石来体现,流光溢彩。

粉红依旧

每个女人心里都会有一种粉红情结,时光逝去,那种单纯懵懂惹人怜爱的色彩也会随着年华老去,粉红不再,但那种温柔依恋的感觉一直都不会离去。不管是表盘还是表带,各种不同的粉都被用过在女表上。

爱马仕今年的表带上就首次披上了经典的粉红唇膏色,爱马仕每年都会创作全新的季节性色调,领导色彩潮流,娇艳的粉红唇膏色彩柔美地烘托着精致的表壳,手感细滑的上乘小牛皮表带,缝上充满代表性的爱马仕马鞍针步,时间流逝,形神芳华,风格长存。欧米茄今年也推出了粉色珍珠贝母表盘的Ladymatic女表,这个系列女表融时尚的设计与革命性的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于一身,一向堪称是女装腕表的绝佳之选。2013年的全新表款采用了炫丽色彩的表盘,令Ladymatic系列更加华美出众。

雅致纯白

随着近些年陶瓷材质的大热,许多品牌诸如香奈儿、迪奥、宇舶、雷达等都纷纷以此推出了简洁优雅的纯白表款。白色腕表作为极为重要的一个配饰,非常低调,不会抢去整体look的重点,但又具有存在感,可以很妙地契合于任何场合。

宝珀于此次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的全新大日历窗计时码表,除却莹润的珍珠母贝表盘外,配以白色鸵鸟皮表带,美轮美奂的外观,典雅华贵。作为自动上链机芯女表先驱,宝珀自1930年以来不断为关注复杂计时功能的当代女性度身打造全新表款。此款新作内部搭载了宝珀全新研制的26F8G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由495个零件精心打造。透过蓝宝石底盖,优雅精美的花瓣形自动摆陀更是一览无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