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性情胸针佩戴创意多变

日期:2013/01/2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曾经只是搭配一些正式服饰的小小胸针却在这一季大放光芒。无论在任何场合,一枚胸针都可以成为全身的亮点。而创意多变的佩戴方式,更可以展现自己的真性情。

工作场合凸显庄重

不要佩戴过于华丽张扬的胸针,选择以钻石或珍珠、白水晶、银、白金等颜色较低调的材质,以较小型胸针为主,目的是显示专业的同时也能带出个人精致的质感,设计不宜过于独特或强调过多情感,可选择几何造型、蝴蝶结等较安全的主题。佩戴位置一般以胸前口袋位置、领口为主,以显出庄重感。

富御18K金镶钻翡翠胸针

以玫瑰金勾勒立体造型,盈绿翡翠幻化为晶润蝴蝶,蝴蝶翩翩飞舞的姿态轻盈曼妙,工作中的女性同样轻盈妩媚。

萧邦“迪斯尼公主”系列木兰胸针

“迪斯尼公主”系列中,象征花木兰坚毅与勇敢精神的是一枚璀璨耀眼的花形胸针。花心部位罕见的高纯度红碧玺如跳动的心脏般蕴含着无限的力量。

Graff天鹅系列胸针

设计优美的Graff天鹅系列生动地表现出天鹅娇小、纯洁、优雅的气质,借由它展现职场中的优雅再合适不过。

De beers imaginary nature胸针

镶嵌梨形钻石,吹散的花瓣,展开的羽毛,展现与生俱来的灵动和自然韵律释放升华的美态,低调与张扬把握得恰到好处。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