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李小璐代言欧诗漫珍珠品牌

日期:2013/01/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欧诗漫成功携手李小璐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在欧诗漫明星产品系列新珍珠白即将上市之际,李小璐的重磅代言掀开了欧诗漫品牌发展史上又一页华美篇章。

欧诗漫长期以来坚持以“珍珠”为核心,以“自然健康,带给全世界珍珠般的美丽”为己任。而李小璐因近年来《奋斗》、《金太郎的幸福生活》、《AA制生活》等热门剧的播出而奠定国内一线女星的地位,成为都市小女人的代名词,李小璐的这种清新优雅的气质与欧诗漫一直打造的自然、健康、自信、时尚的中国美的形象完美的融为一体,也把欧诗漫“美如珍珠”的品牌愿景诠释的淋漓尽致。此次和李小璐的牵手,正是看重了这位新科“视后”与欧诗漫的品牌特质内涵不谋而合的珍珠般美丽的形象,也希望在李小璐的诠释下,欧诗漫品牌年轻、时尚的中国之美能得到更好的展现,欧诗漫的珍珠美也能传递给更多的人。

李小璐代言欧诗漫后的首个作品,欧诗漫新珍珠白系列TVC已正式在几大明星卫视开始了热播,其美丽,时尚的珍珠形象也得到了市场和爱美女性的一致认可,欧诗漫珍珠白系列全线升级后,凝聚11年珍珠美白研究的心血,汇集8项中国及欧盟专利,将与李小璐一起树立起欧诗漫天然美白的至高标准。中国之美,美如珍珠,让我们一起期待欧诗漫与李小璐一起共同演绎中国珍珠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