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名媛明星最爱的奢华彩宝 朱莉最爱祖母绿

日期:2013/01/2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女人,从来都抵挡不了珠宝的诱惑,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无论拥有神马天使般的容颜,还是免不了希望有珠宝来锦上添花一下,那么,这些女神般的名媛们,都青睐什么样的珠宝首饰。

青睐之一:红宝石

明星:S的这条亮片红裙已被无数人交口称赞,然而手上的这一串红宝石戒指依然是毫不客气地抢走了漂亮礼服的风头。

珠宝大赏:看Blake Lively的三洛林施瓦茨的戒指足以令人瞠目——超过40克拉的钻石和100克拉的红宝石。

魅惑指数:★★★★★

青睐之二:绿宝石

明星:安吉丽娜·朱莉

珠宝大赏:朱莉的这一系列珠宝收藏被命名为“朱莉风格”(Jolie of Jolie),其中包括了一枚长角阶梯切割型黑晶石手环,极奢华的186.42克拉重的梨形切割黄水晶和长角阶梯切割型项链,还有一枚镶了一颗重达27.74克拉祖母绿宝石玫瑰金戒指。

魅惑指数:★★★★★

青睐之三:黑白色系宝石

明星:碧昂斯的气场一直非常强大,能够完美驾驭普通人不敢尝试的金色,不过,黑白色系的珠宝让我们的女神碧昂斯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知性。”

珠宝大赏:碧昂丝有5万个理由爱洛林施瓦茨,黑白色系圆钻石手链价值超过100万美元,50克拉黑色和白色的钻石耳环。

魅惑指数:★★★

青睐之四:蓝宝石

明星:凯特王妃的这款戴安娜传奇珠宝可是大有来头,尊贵的蓝宝石造型稳重大方,将皇室风范尽显无遗。

珠宝大赏:凯特的订婚戒指是公主式的,威廉王子送给她一个18克拉的蓝宝石和白钻尤物(仅由他的母亲戴安娜所有。

魅惑指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