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白银饰品市场前景好 与钻石结合成为趋势

日期:2013/01/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据行业观察员和早期零售销售调查显示,在最近的假期季节期间,纯银首饰销售表现持续强劲。美国零售商们对JCK珠宝(Jewelers Circular Keystone)表示,在所有类型的首饰当中,纯银首饰是假期季节的一颗闪亮明星,并且零售价越来越高。在另一份报告中,MVI Marketing总裁Liz Chatelain表示:目前,与钻石结合的白银首饰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种类,每个主要零售商都在给其准备货架空间和营销预算。

美国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执行董事Michael DiRiENZO认为:白银适合一个很大的市场。显然消费者们很喜欢白银,并且被优秀设计师们设计出来的精致白银作品所吸引。”而美国珠宝商协会(Communications at Jewelers of America)主席Amanda Gizzi显然也持同样的观点:许多设计师都在使用白银,白银饰品的范围正在拓宽。人们感觉很舒服,让白银成为优良珠宝系列的一部分。”

Gizzi称,白银的细节和错综复杂与我们从优良珠宝身上看到的总体特质相符。细密的结构、超级柔性、花卉图案设计、集合形态,以及迷宫模型都在展现着白银的魅力。我们看到,白银比其他任何东西更为优秀。另外一个正在流行的趋势是,在白银设计中添加钻石、珍珠和宝石

世界白银产业促进服务机构(Silver Promotion Service)主席Michael Barlerin指出,近几年来,名牌白银饰品已经成为零售珠宝销售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他说道:“在最近于纽约举行的24K俱乐部晚宴上,我有幸与SPS的8位白银合作伙伴谈话。他们都经历了异常强劲的销售季节。我希望看到,未来几周即将出炉的Nielsen/National珠宝商调查结果将会量化这一总体结果。

白银首饰在时尚行业中的使用程度越来越高。Elsa Peretti等主要从事白银设计的设计师们表示:首饰款式要简单。”这部分解释了为什么临近30年历史,她为珠宝界皇后TiFFany&Co.设计的的流动无缝纯银作品依然是最佳卖品。她的设计包括苹果、豆子、心脏、贝壳和泪滴。

鉴于消费者对白银饰品新设计的持续需求,设计师们发现,白银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自由,让他们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精心制作的作品,同时让价格维持在一个合理水平。

在第一件白银珠宝品被设计出来之后的几个世纪,如今的设计师、制造商和消费者们类似乎发现,几乎没有任何材料比白银更加适合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