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参展商精品巡礼

日期:2013/02/2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2013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的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共有370家来自1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各式钻石、彩宝、珍珠、翡翠、银饰及相关的工具与服务等应有尽有。现在就让我们于展会开幕之前,率先为您介绍数家特选参展商的珍贵精品。

佳丽珍珠

浙江佳丽珍珠首饰有限公司是东方神州珍珠集团下属的核心子公司,集淡水珍珠科研养殖、首饰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珍珠及珍珠首饰礼品生产、加工、贸易企业之一。在香港、北京、深圳设有贸易分公司,在全国拥有4万亩优质淡水珍珠养殖基地。2010年,佳丽珍珠经过五年研发的大颗粒正圆淡水有核珍珠「爱迪生之珠」成功问市,其品质完全可以与国外顶级海水珍珠相媲美,创造了世界珍珠行业的奇迹。佳丽珍珠的深圳展展位分别为H02、H04、J01及J03,各式各样媲美艺术品的珍珠首饰齐备,精明的买家务必莅临细意鉴赏及挑选。

2013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参展商精品巡礼佳丽珍珠

「繁华似锦」

项链是由夺目的珍珠镶嵌成为盛开的花朵,此设计好比演绎着一场生命的盛放。

2013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参展商精品巡礼佳丽珍珠

「传奇」

有曰:「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世间绝色,倾国倾城」。集天然、高贵、神秘,充满着迷人风采的「爱迪生珍珠」,仿佛在诉说着今生的传奇!

2013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参展商精品巡礼佳丽珍珠

「心之涟漪」

以温润光泽的珍珠配以白钻的套装首饰,尤如温柔的目光,投入湖中的石子后,激起了爱的涟漪,在心灵深处,层层扩散,层层荡漾,犹如梦,让人迷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