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BASELWORLD与时尚同步

日期:2013/02/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4月25日至5月2 日,时尚编辑和潮流写手可以在BASELWORLD尽情摄取腕表和首饰的世界新潮流, 新信息。

BASELWORLD与时尚同步

世界上最有名的时尚品牌钟表和珠宝制造商,如著名的欧米茄,萧邦,劳力士和百达翡丽在这里最先推出他们的新手表和珠宝系列产品。几年来,世界顶级的钟表珠宝博览会 - BASELWORLD和引领世界时尚的设计公司,设计师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这种关系在20世纪70年代初就已形成,Gucci是推出同一品牌手表的最早的时尚公司之一。

世界时尚界的流行趋势和设计与手表和珠宝饰品之间的联系可见于很多品牌。例如Gucci的GG和Bamboo Motive设计,芬迪B系列手表完美地与著名的芬迪B手袋搭配。在许多奢侈品公司,如爱马仕,Dior和Chanel在手表和珠宝之间的设计, 材料灵感都和其他时尚系列的设计相互影响,相互补充,相得益彰。这里的许多展品是法国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精确的瑞士工艺的完美结合的体现。

尽管许多BASELWORLD上展出的作品反映了国际的时尚趋势潮流,BASELWORLD上展出的作品也影响着国际的时尚趋势潮流。黄金和玫瑰金最近几年在BASELWORLD经常出现,现在已应用于许多著名的时尚公司。陶瓷,钛和PVD与密钉镶法技术在钻石和彩色宝石上的使用已经广泛地影响了时尚和设计潮流。

多年来时尚界众多的公众人物,如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和黛安·冯芙丝汀宝都是BASELWORLD的顾客。同样今年,引人注目的最成功的手表和珠宝品牌和规模最大的时尚设计公司将在巴塞尔给人们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