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盛大开幕

日期:2015/03/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盛大开幕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主办方主席Rene Kamm康再生致辞

据人民网巴塞尔3月19日电(车柯蒙)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2015年3月19日,将全球钟表和珠宝业各部门主要参与者汇聚一堂的无可争辩的顶级盛会——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今天在瑞士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先生的见证下正式开幕。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展出1500个品牌并有逾 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预期参加,展会将从2015年3月19日持续到3月26日。

行业的最高盛会及不可或缺的平台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被公认为钟表、珠宝和所有相关部门一场不容错过的全球盛会。此展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钟表和珠宝、钻石、宝石、珍珠和机械工具及供应商等领域的所有主要参与者聚于一处,每年吸引150'000名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来到Baselworld。参展商展示作品,买家从1,500个 品牌中把握行业脉搏、发现新趋势,购买最新作品。作为整个行业的核心,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在全世界传播它的讯息,逐年巩固其领导地位。Baselworld不屈不饶地捍卫这一令人称羡的地位,从未停止创新以满足不断演变的要求。据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 女士称,“这个行业所创造的魅力和活力在继续增强”,且同样重要的是,“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及媒体对它的兴趣未曾停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2015年3月19日,将全球钟表和珠宝业各部门主要参与者汇聚一堂的无可争辩的顶级盛会——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今天在瑞士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先生的见证下正式开幕。

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开幕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组织得就像高度精密的钟表机械

巴塞尔城市州议会议员Christoph Brutschin先生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巴塞尔市政府和巴塞尔乡政府向来宾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还将展会比作手表,称“类似于钟表的制作,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这件大师作品,组委会倾注了大量的,高精度的,标准的精力和热情”。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在展示钟表这个瑞士重要的行业中起着关键作用

在开幕典礼结束时,联邦议员Johann Schneider-Ammann先生将钟表制造誉为一种艺术,他这样说道:“随着机械钟表的发明,时间真的成为一种艺术,一种被不断推向巅峰的艺术,在精确度上, 在技术独创性上,以及在不断发展的美学形式上。”他作为负责商业研究、创新和劳动力的部长,S chneider-Ammann先生确认了钟表行业对瑞士的重要性,强调了钟表业是如何发展成独具一格的强劲 经济力量的,现在这个行业有500多家公司,有50,000多人以此为生。“当然,我很骄傲瑞士是最重 要的艺术中心之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郑重地展示了这一点,”Schneider-Ammann先生以总结的方式下了结论。

作为巴展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人民网时尚频道派出前方报道团队到瑞士巴塞尔进行现场报道,并在1.1展馆现场搭建了演播室,对本届表展进行全程直播 。未来几天,多家国际知名品 牌和中国品牌CEO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室,男神级教授张晓龙也将通过人民网,与网友分享本届巴塞尔表展的精彩瞬间,敬请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