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昌珠宝荣获首届“莆田市政府质量奖”

日期:2013/02/23 来源:编辑:ino
文章TAG:

华昌珠宝荣获首届“莆田市政府质量奖”

首届市政府质量奖牌匾

华昌珠宝荣获首届“莆田市政府质量奖”

首届市政府质量奖奖金30万元牌

2月22日上午,首届“莆田市政府质量奖”颁奖授牌仪式在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华昌珠宝有限公司荣获此殊荣,莆田市政府陈志强副市长及质量监督局陈登林局长为华昌珠宝有限公司颁发“首届市政府质量奖”牌匾及30万元奖金,华昌珠宝有限公司王希吟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授牌仪式。

据了解,首届“莆田市政府质量奖” 申报评奖于2012年8月份开始,我市多家实力企业申报,经社会满意度测评、专家材料评审、专家现场评审,质评委成员投票决议,最后报请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获奖企业。

据介绍,此奖项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方面成效显著,产品、服务、工程、环保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处于领先地位,对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从而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其中,依据《莆田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政府质量奖的评审标准按照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执行,引导企业在管理中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特别强调质量在经营管理中的突出作用。

华昌珠宝有限公司在2年前就已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各部门通力合作,不断优化产品和经营质量,为成功申报“莆田市政府质量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其他企业竖立了标杆。这个荣誉,是华昌人的骄傲,也是华昌珠宝在质量管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记者 郭礼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