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POMELLATO宝曼兰朵荣获2012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质量奖”

日期:2013/02/2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POMELLATO宝曼兰朵荣获2012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质量奖”

Pomellato Nudo 2013 by Guido Mocafico

【2013年2月19日,意大利罗马】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荣获 2012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质量奖”(Leonardo Italian Quality Prize),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Giorgio Napolitano)先生为品牌首席执行官Andrea Morante先生亲自颁奖。

莱昂纳多奖是意大利最具权威性的年度经济类奖项,更被称之为“意大利企业的奥斯卡奖”。Pomellato所获颁的“莱昂纳多质量奖”旨在表彰那些为树立“意大利制造”的国际形象、并打造最优意大利产品而做出杰出贡献的当地及国际先进企业和个人,特别针对在过去经济发展极为不利的2012年中,仍在国际市场上表现突出的意大利本土企业。

风靡欧洲时尚界近半世纪的传奇珠宝品牌Pomellato在2009至2012的三年中,面对全球经济低靡的巨大挑战,融合独树一帜的创新性、精湛的珠宝手工艺术及敏锐的全球市场战略眼光,实现了品牌43%的销售增长率,出口量超过总销售额的57%,稳居行业前列,向世界播洒着意大利手工时尚奢侈品的光辉。

POMELLATO宝曼兰朵荣获2012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质量奖”

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为品牌首席执行官Andrea Morante先生颁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