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嘉兴南湖区副区长一行考察水贝珠宝

日期:2013/03/0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嘉兴南湖区副区长一行考察水贝珠宝

本网讯(记者 李静)春节刚过,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就迎来了源源不断的采购商,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考察团也陆续到访。2月27日,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柴荣明一行来到水贝珠宝考察,水贝珠宝副总裁蒋宏凯、罗湖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等陪同参观。考察团走访了多个品类的商户,并详细听取了蒋宏凯对水贝珠宝的商业模式和发展历程的介绍。柴荣明表示,来水贝珠宝“取经”,对当地珠宝市场的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在水贝珠宝交易中心,考察团走访了雅诺信·彩宝、中国珠宝流行榜、真谛真珠、东方晓鸣翡翠、圣地亚钻饰、七里香珠宝、华昌珠宝等不同品类的商户。考察团成员对雅诺信·彩宝的碧玺、锂辉石等赞叹不已,还对七里香硬金饰品的原料、制作工艺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柴荣明不时向展厅负责人资讯珠宝的质地、客商情况、展厅营业额等,还向蒋宏凯了解交易中心的规模、经营品类等情况。蒋宏凯介绍,深圳的珠宝产业集聚现象明显,产业链配套齐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深圳第一家珠宝交易中心,这里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知名珠宝品牌,商家的产品品类齐全并且很有特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和采购商。

走访过程中,随团来访的企业家代表表示,当地的珠宝交易市场才起步,企业在招商、配套服务等方面都十分缺乏经验。柴荣明接着说,浙江诸暨等地也有珠宝交易市场,但是珠宝品种单一,相对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来说,规模和规格也都有较大差距,需要向水贝珠宝学习。蒋宏凯介绍,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运营之初,企业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政府的政策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交易中心的各项措施一直在不断调整,力求为商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双方表示今后将多加强交流,从而推动两地珠宝市场的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