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伊莉莎白·泰勒珍藏珠宝臻品展览

日期:2013/03/0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Bvlgari(宝格丽)有史以来第一次展出已故传奇女星Elizabeth Taylor(伊莉萨白·泰勒)私人收藏的八件宝格丽臻品珠宝。此次展览以罗马风情主题派对拉开序幕,展出八件宝格丽近期寻回的伊莉萨白·泰勒臻品珠宝,以此向在20世纪60年代独领风骚的「魅惑之都」罗马和宝格丽的纯正意大利传统致敬。

展品包括泰勒的第一件宝格丽珠宝——一枚镶嵌着祖母绿与钻石的弹簧胸针;宝格丽专为泰勒30岁生日订制的黄金绿松石手镜——「Cleopatra镜子」;「泰勒·伯顿订婚戒指」;一枚重达23.44克拉的八角形阶梯切割祖母绿胸针;祖母绿钻石项链;镶嵌钻石和蓝宝石的铂金项链;泰勒专门购买而来搭配铂金项链的「Trombino戒指」;还有泰勒生前最经常佩戴的珠宝-镶嵌钻石和六枚罗马古币的黄金项链。

朱丽安·摩尔当天佩戴当年属于伊莉萨白·泰勒的祖母绿钻石项链惊艳亮相,这条项链镶嵌16颗产自哥伦比亚的八角形阶梯切割祖母绿,总重60.5克拉,中央部分(23.44克拉)可以分离作为胸针佩戴。朱丽安·摩尔也成为继伊莉萨白·泰勒之后第一位有幸佩戴这条项链的明星。

德鲁·巴里摩尔佩戴的是: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镶嵌紫水晶(18.37克拉)、一颗黄水晶(17.53克拉)、一颗红碧玺(24.47克拉)、蓝色托帕石(32.48克拉)、一颗橄榄石(16.47克拉)、一颗绿柱石(12.52克拉)和密镶钻石(3.53克拉)项链、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黄金镶嵌一颗绿碧玺(13.26克拉)、密镶钻石(1.09克拉)戒指。

克里斯汀·邓斯特佩戴:一对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2.00克拉)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2.00克拉)钻石耳钉、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1.01克拉)、密镶钻石(4.20克拉)戒指。

娜奥米·沃茨佩戴: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镶紫水晶(17.45克拉)、尖晶石(182.20克拉)、玉髓(21.51克拉)、钻石(11.01克拉)长项链(ref.#N2141/8717)。

玛丽莎·托梅佩戴:Bu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18K黄金镶嵌钻石、橄榄石手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