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 喜饰临门

日期:2013/03/13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千年,历史悠远、博大精深,其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令每个中国人引以为豪,而且也越来越受到国际时尚界的青睐。COLORBAY格莱贝珠宝“中国玺饰”彩宝系列,深度诠释了中国“玺”文化,也向世人展现了中国彩宝独特的民族气质。

“玺”、“囍”、“喜”,传统文化深刻解读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新品系列采用碧玺为主要石材,“玺”其意之一即碧玺,是辟邪驱凶,象征吉祥平安的宝石,因此,“玺饰”也是象征吉祥平安、大富大贵、喜气洋洋的珠宝首饰。再者,“玺”古指皇帝玉玺,也有印章之意,“玺饰”即表示一种对婚姻的印记与承诺,“中国玺饰”也是对永恒婚姻的见证。

此外,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还将“玺”文化延伸至更具中国传统底蕴的婚嫁“囍”文化及人们追求向往的“喜”情感。“玺饰”谐音“囍事”、“喜事”,是婚嫁的首饰,也是逢喜事值得购买馈赠的首饰,正所谓“见玺心喜”,碧玺给人带来的不仅是感官上的满足,也更是心灵上的愉悦,因此,不论是人生宝贵的“囍事”,还是通常生活的“喜事”,都是“中国玺饰”希望寄情的所在。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 喜饰临门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 项链

中国元素,时尚表现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不仅在寓意上对“玺”文化深入解读,而且在设计上也将中国古典元素进行全新表现,在保持产品传统神韵的同时,注入鲜活的时尚灵感。

“蜘蛛集,则百事喜”,COLORBAY格莱贝设计师将中国古代蜘蛛纹饰巧妙地纳入产品设计中,通过花朵造型及灵动流苏的搭配运用,使产品喜庆大气且极具现代美感;欢快的“喜”字也成为重要的设计之源,设计师将其稍作抽象处理,勾勒出产品的整体造型,同时采用分别代表福、禄、寿的红、绿、蓝三色碧玺混搭出彩,寓意吉祥富贵。此外,如意、铜钱、回形纹等都是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收纳的传统设计元素,设计师们独具国际化的时尚视角令它们在表达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焕发新的生命活力。

关于COLORBAY格莱贝

自2008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时尚个性的彩宝设计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的彩宝作品,装点现代都市女性生活。时至今日,格莱贝已通过自营及加盟的形式在北京、天津、大连、南京、太原、福州等中国一、二线城市开设了门店,并深受终端商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 喜饰临门

 COLORBAY格莱贝“中国玺饰”系列 喜饰临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