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11/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大陆最具国际化的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0月31日-11月4日火热开展。被誉为“中国彩宝第一家”的仙路旗下终端零售品牌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1号馆,不仅为百花争艳的珠宝展再添色彩,更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COLORBAY格莱贝品牌的认知度。

时尚优雅定位受认可

自2008年创立以来,COLORBAY格莱贝便依托于仙路强大的彩宝研发实力及丰富的彩宝文化推广经验,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的彩宝作品。历经5年的品牌培育与沉淀,COLORBAY格莱贝的芳踪已遍及北京、大连、天津、太原等一、二线城市,并凭借时尚优雅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终端商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现代展位人气旺

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在1A908-910展位上,COLORBAY格莱贝秉承一贯的现代隽永的展位格调,吸引了众多宾客纷纷驻足鉴赏。整个展位以明快的浅棕色大力铺成,外墙采用格莱贝品牌经典标识图案勾勒,沉稳而不失典雅。厅内布局整齐敞亮,柜台彩宝炫彩纷呈,橱窗布置温情浪漫,悉心打造了一个舒适大方的彩宝鉴赏空间。雅致的洽谈区亦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洽谈环境。此外,绝美大气的“婆罗多艳影”、“叶宴”等彩宝臻品,于高柜上静静绽放着高级彩宝艺术的魅力。

彩宝珍品最吸睛

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此次展会上,COLORBAY格莱贝倾情展出了“巴黎春天”、“秋日私语”、“小确幸”等彩宝产品,并以独特的设计巧思及精湛的制作工艺饱受好评。当中,“巴黎春天”系列以彩拼形式勾画出巴黎花开繁茂的春景。“系列在结构和色彩上都非常出彩,冷暖色系宝石的拼合碰撞出一个明媚的视觉效果,所以佩戴效果也很出众。”格莱贝负责人如是说。畅销款“致爱”吊坠,唯美浪漫的“秋日私语”系列以及概念独特、外观精巧的“小确幸”概念产品同样为人们带去了更多选择与体验。丰富的彩宝珍品彰显出COLORBAY格莱贝品牌在把握市场需求、挖掘彩宝文化方面的独到视角与整合能力。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