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吴峰华设计机构华丽亮相香港珠宝展

日期:2013/03/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30届香港国际珠宝展3月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这场为期五天的亚洲春季最大珠宝展,共吸引来自49个国家及地区的逾3300家珠宝商参展,打破历届纪录。由中国珠宝原创设计领域推动人吴峰华先生创办的珠宝企业专业的服务平台——吴峰华设计机构(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以全新形象登陆,这次是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首次亮相境外珠宝展。

 吴峰华设计机构华丽亮相香港珠宝展logo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 吴峰华设计机构LOGO

展厅设计吸引专业建筑设计师密切关注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展厅的精彩亮相,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欣赏,更吸引了香港建筑设计师公会等专业设计师同行前来拜访、交流。热闹熙攘的展馆,吴峰华设计机构展厅最引人瞩目,整个展厅由简练的线条构成,线条宽窄、粗细的变化像是音乐多变的节奏,稳重深邃的黑色辅以白枫木的黄色衬托,厚重坚毅,而门口上红色的LOGO更引起了参观者的热情关注及讨论。据介绍这个充满趣味的标识出自当代艺术大师徐冰先生之手,他用英文方块字的书写表达,为吴峰华设计机构创办者吴峰华先生的英文名字(FRANK WU)撰写的一副“天书”,字形上代表的是“W和U”——“WU”, 英文方块字表达。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展厅,深厚的中国格调,简约的现代设计,获得了专业设计师同行的高度好评。

彩宝作品切准市场脉搏

此次参加香港珠宝展,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展出的造型灵动时尚、色彩丰盈绚丽的新宝石类别作品始一亮相就引发了客户的热情关注。这些制作精良,具有大牌气质的华美珠宝,准确把握了2013年珠宝色彩流行趋势与价格敏感度,因此备受关注与好评,特别是其推出的新宝石类别产品及轻金系列产品更是深受欧洲、中东、俄罗斯客户的追捧与喜爱。(文\于文秀)

 吴峰华设计机构华丽亮相香港珠宝展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 吴峰华设计机构 出品 “花恋”

 吴峰华设计机构华丽亮相香港珠宝展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 吴峰华设计机构 展位外观

 吴峰华设计机构华丽亮相香港珠宝展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 吴峰华设计机构 展位内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