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奢侈品牌争相选用中国明星担任代言人

日期:2013/03/16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出现在各个奢侈品牌的广告上,杂志上,电视宣传上等等。近几年的纽约时装周和欧洲各大时装周也越来越经常地看到中国明星的身影,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奢侈品牌对中国明星的重视。比如,王力宏身上的广告有Coach, Coca-Cola, McDonalds, Sony Ericsson, Bausch&Lomb, Bosideng MAN, Garnier, Lays薯片,Nikon, Hyundai等等,这些完全不同品牌的广告也从很大层面上体现出中国市场上明星广告效应的重要性。

Gucci品牌邀请李冰冰担任亚洲区广告代言人

去年,Gucci品牌邀请李冰冰担任亚洲区广告代言人,周迅登上了Chanel的广告,周润发为Hugo Boss品牌的高端系列担任代言人,这些无不体现出奢侈品牌大打明星牌的路线,分析人士认为,在中国这样巨大的市场里,品牌认知度实在很难塑造,邀请当红明星担任代言人不失为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好办法。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明星形象对于塑造一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至关重要,而在这些高端奢侈品牌的强大资金支持下,明星的个人知名度也有所提升,因而这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周迅登上了Chanel的广告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L2的调查数据表明,在中国100大知名品牌中,三分之一的品牌都有选用中国明星作为代言人,而这些明星一般是来自香港或是台湾。新浪微博因其在中国市场的走红也成为奢侈品牌选择代言人的一个重要标准,姚晨拥有3300万粉丝,王力宏2600万,李冰冰2000万,因而这三位明星身兼的代言广告数量也非常可观,另一方面,明星在微博上为品牌所做的宣传也是品牌十分看重的一个表现,比如模特刘雯在微博上就多达40次提到代言品牌雅诗兰黛,着实为品牌造势不小。

周润发为Hugo Boss品牌的高端系列担任代言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