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情侣饰物见证爱情天长地久

日期:2013/03/1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婚姻是娇嫩的花朵,需要用心经营。完美的婚姻离不开两个人的信任与依赖,也少不了出其不意的小浪漫、小惊喜,无论是一款钻石还是一束玫瑰总能成为情侣之间的美好回忆。

 美利时 机芯袖扣

美利时(Milus)“Joaillerie”的机芯袖扣


美利时(Milus)“Joaillerie”的机芯袖扣对于喜欢腕表的人来说都会对这个设计啧啧称奇,可转动的齿轮能随着手部动作而旋转生辉。

宝曼兰朵 彩宝戒指

POMELLATO宝曼兰朵


M’ama non M’ama正是来自意大利语的“爱我,不爱我?”。POMELLATO宝曼兰朵出品的爱情秘方在颜色选择上多姿多彩,还能随意搭配色彩组合。

Dolce&Gabbana西西里风情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2013年盛夏系列以源远流长的西西里为创作灵感,如果恰好这位女士喜欢热情的意大利,那么用别致的图案编织的配饰完全是深得她心。

金属镶宝袖扣

贵金属打造的高品质袖扣


本来就不多的男士配饰中,袖扣作为成功男士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用贵金属打造的高品质袖扣能在优雅的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绅士新贵的气质。

ASULIKEIT

ASULIKEIT


以古董珠宝闻名的ASULIKEIT推出的这枚白金镶嵌钻石和红宝的龙形胸针是不可多得的臻品。自身含义本就赋予了身份地位的象征,作为装饰而别在服装上定会让旁人羡慕不已。

卡地亚LEVE首饰

卡地亚LEVE系列首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用凝聚挚爱浓情的卡地亚来见证爱的箴言,无论是戒指还是项链都是很好的选择。试想情人双手轻托镶嵌着钻石的卡地亚LEVE系列首饰,无尽温暖由指尖流淌于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