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时尚泰银吊坠推荐:曼古银MGS新款镶宝石吊坠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泰银,概念上就是925纯银,是一种对特殊工艺的特殊称呼。泰银其实现在走的是国际路线,在国外非常流行,质地也是采用925的国际纯银标准。之所以称呼它为“泰银”,主要因为它是聪明的泰国人的杰作。

泰银饰品经过烧兰工艺处理,充满了质朴的风格、哑光的、旧旧的、古老的气息,受到时尚一族的喜爱。泰银和普通银饰不同的是,它的亮度更高、韧性更强,沿用了十三世纪末的朴实艺术手法,采用特别技艺提炼,以求得一种独特的色泽与质感,雕琢镶嵌出令人无法割舍的珍宝。

百元时尚泰银吊坠推荐:曼古银MGS新款镶宝石吊坠

 《猫女郎》:¥698

抽象的猫咪造型可爱中透出趣味感,玛克赛搭配镜面切割紫黄晶时尚独特,令热尚装扮的你促进感情吸引爱情。(材质:S925银、星光粉晶)

百元时尚泰银吊坠推荐:曼古银MGS新款镶宝石吊坠

《蔷薇之恋》:¥468

珍贵葡萄石搭配浪漫的蔷薇设计精致考究,日常配戴更能突显女性聪慧与柔美。(材质:S925银、葡萄石)

优点:珍贵葡萄石搭配浪漫的蔷薇花设计, 适合日常佩戴,突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功效: 葡萄石具有明晰思考,提高直觉感的能力,让你做个智慧又动人的女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