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TASAKI奇幻梦境系列 2013春夏典藏珍品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在这清新迷人的2013春夏,闭上双眼用心感触展现在面前的美丽世界,让TASAKI开启您的梦幻之旅!

 阿古屋海水珍珠

 Treasure珍藏 吊坠(左): 阿古屋海水珍珠,18K黄金;吊坠(右):阿古屋海水珍珠,18K黄金 ;耳环:阿古屋海水珍珠,18K黄金 ;戒指:马贝珍珠,钻石(0.33克拉)。古老的谚语影响了超现实主义的设计理念,钥匙和心的外观设计经锁住只属于您珍藏,从不会因为时光流逝而离去。就像在错综复杂的世界中突然遇到一个神秘的符号,珍藏系列主题的装饰图案投下了奇怪的咒语充满神奇和无限遐想!飘渺的梦境,虚幻的空间,如错综交织的时间碎片,呈现美轮美奂的神秘的梦境。在这清新迷人的春夏,闭上双眼用心感触展现在面前的美丽世界,让TASAKI开启您的梦幻之旅!

Heart to heart心心相印

Heart to heart心心相印 项链:淡水珍珠,18K樱花金;戒指:淡水珍珠,18K樱花金;手链:淡水珍珠,18K樱花金。两颗柔软的心交织重叠在一起融为一体,深沉的爱将他们牢固的联合在一起,永不分离!淡水珍珠及金属的混合,让彼此融入化成充满魅力之眼。TASAKI奇幻梦境的灵感和设计理念源自品牌的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纷繁的色彩和轻柔的外形,散发着魔力般的气息。

Spina荆刺诱惑

Spina荆刺诱惑 耳环:马贝珍珠,18K樱花金;项链:马贝珍珠, 18K 樱花金;戒指:阿古屋海水珍珠,18K 樱花金。 TASAKI 春夏新创物品制作来自于樱花金和TASAKI的独创性材质。荆刺尖可爱的曲线结合光泽的马贝珍珠,透漏出热情洋溢的优雅,微微野性的力量!,让佩戴者仿佛置身于充满新奇植物和惊奇的香格里拉乐园。独特的外观设计完美的诠释了奇幻梦境意义,秉承TASAKI严格的工艺打造出2013春夏典藏珍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