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快乐的吊坠:CHJ潮宏基Smiley吊坠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微笑是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富翁可能整天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可能心情舒畅;一位处境顺利的人可能会愁眉不展,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会面带微笑……;微笑是散播正能量的态度,也是CHJ女性“拥有更多闪耀时刻”的积极主张。

今季,经典的SMILEY笑脸披上了闪耀的外衣,调皮地跳入了CHJ潮宏基的珠宝橱窗,以一种璀璨华丽的姿态,倡导着“微笑是种时尚品位、是带来积极的精神力量”,激励都市女性“用简单微笑改变生活和世界,拥有更多闪耀时刻!”

CHJ潮宏基在法国SMILEY诞生40周年之际,正式签约成为其在中国唯一获授权的珠宝品牌。凭借CHJ在珠宝设计上的优势,与SMILEY的法式创意的Crossover,你是否已经等不及地想拥有一件挂在项间的快乐信使。

【法国Smiley】

Smiley源出20世纪60年代末法国“五月风暴”社会危机爆发之后的低迷景气之中,由法国记者Franklin Loufrani在法兰西晚报首度提出“微笑法国”理念,并向公众大力推广take the time to smiley的口号,将所有正面的新闻都使用Smiley的图标进行标注,引导读者阅读正面新闻,度过愉快的一天。

【CHJ SMILEY 系列】项链

快乐的吊坠:CHJ潮宏基Smiley吊坠

售价:3980

快乐的吊坠:CHJ潮宏基Smiley吊坠

售价:6480元

快乐的吊坠:CHJ潮宏基Smiley吊坠

售价:7680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