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GANL’U甘露推出五一新品[完美童颜]铂金首饰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春意悄然离去,清夏飘然踏来。伴着初夏临近的脚步。GANL’U甘露重磅推出2013五一新品[完美童颜]pt999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以聪颖活泼的小动物为设计灵感,以莺歌燕舞的夏日景象为设计理念,精心打造时尚跨界潮流,点燃2013夏日激情。

GANL’U甘露推出五一新品[完美童颜]铂金首饰

[完美童颜] pt999系列承载了小动物们最简单快乐的美好故事,或活泼可爱,或热温婉柔情,无不映衬佩戴者的华贵优雅。[完美童颜]系列包括:“旋舞羊威”、“蝶意莺情”、“鱼心悦目”、“英姿飒爽”等19款产品。每一款都呈现着自然唯美浪漫的诗情画意,装点着颈间璀璨绚丽的倾国倾城。

GANL’U甘露推出五一新品[完美童颜]铂金首饰

[完美童颜] pt999系列继续传承2012[smart 灵动]潮流“一款多戴”的佩戴方式。优雅、奢华的舞会中,聪颖浪漫的小动物便可调试至幸福圈内,完美呈现佩戴者的轻奢典雅、美艳绝伦。悠然自在的嬉戏中,淘气活泼的小动物便可调试至幸福圈外,完美诠释佩戴者的俏皮可爱、灵动清新。让“灵活百变” 成为“一款多戴”的精髓,让[完美童颜]带给佩戴者更多的视觉体验与佩戴感受。不一样的佩戴方式完全呈现不一样的时尚风采,打造不一样魅力女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